什麼是骨灰鑽石?

什麼是骨灰鑽石?

by Jean Huang | 十二月 14, 2021

你可能已經遇到諸如骨灰鑽石,鑽石葬或紀念鑽石等詞語,這些或許會讓你困惑:到底什麼是骨灰鑽石?怎麼製造骨灰鑽石?本篇文章將和您一一尋找這些答案。

預約免費咨詢

可以說骨灰鑽石是“合成鑽石”、“養殖鑽石”、“實驗室生長鑽石”的分支。然而,Algordanza骨灰鑽石与上述提到的人造鑽石關鍵區別在於,Algordanza骨灰鑽石只使用了逝者火化骨灰中的碳元素,與鑽石一樣,我們都是以碳為基礎存在的生命形式。骨灰中提取的碳隨後被放置在極度複雜,包含淨化的高溫高壓機器中,在那裡將石墨轉化成一顆美麗的鑽石,最終送達客戶手中(點擊這裡閱讀更多關於如何製造骨灰鑽石)。常規調查中,人們常見的問題是,“骨灰鑽石是真鑽嗎?”答案當然是:是的。骨灰鑽石擁有與天然鑽石一樣的化學成分、光學效果以及物理性質。

Algordanza骨灰鑽石實驗室機器設備

將記憶融入骨灰鑽石

任何一個擁有同樣工具和設備的實驗室都有能力將碳轉化為鑽石。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實驗室都可以製造骨灰鑽石。骨灰鑽石是緬懷逝去親人的一種美麗的方式。骨灰鑽石與其它鑽石最簡單的區別在於它的名字——紀念是骨灰鑽石最重要的方面。被分解的鑽石只不過是一顆閃亮的石頭,它的碳原子排列在特定的結構中形成鑽石晶格。另一方面,骨灰鑽石遠不止這些。決定骨灰鑽石價值的因素基於不同人之間的無形差異。從物理層面講,骨灰鑽石與其它鑽石一樣,都是由排列整齊的碳原子組成。雖是如此,但骨灰鑽石也是由與逝去親人相關的無價記憶組成的。

 

迷人的情侶在沙灘上擁抱

天長地久

終極一生,與所愛之人相處的時間非常有限。可能這無法規避,但這也能夠理解和接受,正因為如此,才使得人們更加感激和珍惜當下所擁有,令溫存而美麗的回憶永遠陪伴我們。即使親人終有一天離去,我們失去了他的軀體,但我們卻能夠在與他們共度時光的美好回憶中尋得自我。世上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我們的日子屈指可數,但就在那些有限的日子里,我們與所愛之人建立了彼此之間永恆的紐帶和記憶。

 

骨灰鑽石戒指

 

一旦親人去世,沒有什麼能夠代替他們,相信大家都能明白這一點。但是,在他們離開之後,有許多方式可以用來紀念他們,除了傳統土葬方式,新興的綠色殯葬,如將骨灰製作成骨灰鑽石、將骨灰製作成骨灰水晶等。比較傳統土葬費用,骨灰鑽石收費相對更親民,並且骨灰鑽石更具紀念意義。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記憶可能會慢慢淡忘,但鑽石是永恆的,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俗話說,“鑽石恆久遠”。睹物思人,鑽石的永恆,代表記憶的永恆。對於親屬來說,與逝去親人之間珍貴的回憶是無價的,比任何東西都珍貴。將最珍貴無價的記憶與美麗永恆的鑽石相結合,將鑽石鑲嵌成骨灰戒指,骨灰吊墜等不同的飾品,以鑽石的美麗永駐愛的溫度。

 

了解更多有關紀念鑽石的定價(香港)

 

日出時牽手的情侶

 

預約免費咨詢

 

 

話題 Algordanza, 骨灰, 火葬, 葬礼, 紀念, 鑽石, 珠寶, 土葬, 项链, 項鏈, 時間, 配飾, 情感, 骨灰鑽石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