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永恆鑽石紀念摯愛

親自帶領您參觀我們的展示室

我們將安排顧問親自帶領您參觀我們的展示室,向您解釋鑽石製作流程並展示我們的鑽石樣本,期望解答您有關紀念鑽石的問題。

所有過程也在私人空間進行,私隱度極高。

WechatIMG1404

參觀展示室

預約流程

第一步
網上/電話聯繫銷售人員

您可以通過網上或電話預約參觀我們的展示室。我們將提供40分鐘的一對一的免費諮詢,向您解釋鑽石製作流程並展示我們的鑽石樣本,以及仔細解答您任何關於紀念鑽石的問題。

第二步
確認訂單

提交填寫好的訂單(確認鑽石數量,尺寸,克拉和切割)和所有必需的文件,並支付50%定金。

Step 3
提供骨灰

您可以在殯儀代理處將骨灰交給我們,也可親自把500克骨灰帶到Algordanza辦公室。另外,我們的工作人員亦可以親自到殯儀代理處拿取骨灰。在提取該500克骨灰前,我們會進行簡單儀式,以示尊重。之後,我們將交還剩餘的骨灰。

4dfbb81fe6db709e8d8a5c8ed6da39a3-1
第四步
4dfbb81fe6db709e8d8a5c8ed6da39a3-1 鑽石生產週期

骨灰按照要求的規格送到位於瑞士的實驗室後,將由專家為您創造獨一無二的鑽石。紀念鑽石製作過程需經過多重複雜且嚴謹的工序,需時4至9個月。

第五步
鑽石交付

成品鑽石和鑽石鑒定書會被送回香港,您需要在此時支付剩餘50%尾數。




聯繫我們的銷售

如您有任何疑問及查詢

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詳情

香港北角英皇道368號榮馳商業大廈17樓

 10am - 5pm 週一至週五

聯繫我們
Winnie-Swiss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