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鑽石葬:把最愛永遠留在身旁

骨灰鑽石葬:把最愛永遠留在身旁

by Jean Huang | 十月 6, 2021

鑽石葬是一種優雅的方式紀念逝者的美麗人生。透過把親人的骨灰製作成美麗的鑽石,保存他們的一部分,時刻帶在身邊。本篇文章我們詳細介紹Algordanza骨灰鑽石資訊,包括:什麼是骨灰鑽石葬?製作時間及過程,幫助你了解紀念鑽石是否為你的正確選擇。

無論哪種生離死別總是令我們措手不及,離別是人生必修課題,但告別不等於需要刻意終結與逝者的關係,用你的方式感受逝者的存在,抒發離別的感傷。

鑽石葬是一種優雅的方式紀念逝者的美麗人生。透過把親人或寵物的骨灰製作成美麗的鑽石,保存他們的一部分,時刻帶在身邊,令你感到平和及安心,彷彿他們不曾離去,緩解喪親之痛。

繼續閱讀查看更多有關Algordanza骨灰鑽石資訊,了解鑽石葬是否你的正確選擇。

什麼是骨灰鑽石葬?

鑽石代表永恆。

Algordanza Memorial Diamond

隨時間流逝,你的記憶可能會慢慢模糊,但骨灰鑽石則把逝去親人的珍貴回憶永久保存,以鑽石的美麗讓愛永駐心間。骨灰鑽石透過抽取逝者骨灰中的碳元素轉化為鑽石,其擁有與天然鑽石一樣的化學成分、光學效果以及物理性質,不同的是,骨灰鑽石更蘊含與逝去親人相關的無價記憶,比任何東西都珍貴。

製造骨灰鑽石需要多久?

製作一顆骨灰鑽石一般需要5至8個月。須經過多重複雜且嚴謹的程序,如客戶需要激光刻字或珠寶設計安裝服務等客製化服務,生產時間或會延長,以確保最終產品質量符合Algordanza 要求。

骨灰鑽石是怎樣形成?

骨灰鑽石可分成切割鑽石及毛坯鑽石(未切割鑽石),其製作過程主要分成5大工序

Rough Diamond in Cell-1

  • 確保骨灰內含足夠碳含量
  • 從骨灰中提取高純度碳元素
  • 重新排列碳分子結構以形成石墨
  • 以高溫高壓環境培育鑽石原石
  • 瑞士工匠將粗鑽石切割並打磨成珠寶級別鑽石

製造骨灰鑽石需要多少骨灰?

一般製作骨灰鑽石需要500克的骨灰。若不幸地骨灰內含不足碳元素,我們樂意免費取消訂單並歸還骨灰。客戶亦可考慮從親人的頭髮或逝者個人物品中的提取碳,與骨灰的碳混合,品質依舊不變。

骨灰鑽石可以用來做什麼?

Algordanza Memorial Diamond

部份客戶選擇將骨灰鑽石保存於Algordnaza提供的莊重精緻木盒內,方便放在家中或於節日、紀念日或旅行時攜帶外出,就如逝者也繼續參與你人生旅程。

Algordanza Memorial Diamond

當然,不少客戶希望能把這顆特殊義的鑽石時刻帶在身邊。骨灰鑽石的外型及品質與天然鑽石一樣,可製成獨特的配飾,如鑽石戒指、鑽石吊墜等。客戶亦可以自行選擇廠商進行珠寶設計服務,將骨灰鑽石鑲嵌到獨一無二的珠寶設計中,成為你和他的專屬物品,戴著它伴你繼續前行。

除以上方式,客戶亦以不同創意方式安置骨灰鑽石,如鑲嵌在相框中或陳列在展示架上,以獨一無二的方式紀念摯愛或毛孩子。

可於香港製作骨灰鑽石?

在香港,骨灰鑽石是一種新穎的殯葬方式,科技的進步令逝者火化後的骨灰可化成一顆獨一無二的顆骨灰鑽石,使生者可永久保存及緬懷記憶的美好。

Algordanza Memorial Diamond

骨灰鑽石是神聖的物品,每一顆都意義非凡,因此選擇可靠的公司至關重要。Algordanza 從事紀念鑽石製作已超過17年,業務擴展到全球30多個國家。所有的Algordanza骨灰鑽石都是瑞士製造、雕刻和管控。我們不僅是是全球唯一一個經過認證的紀念鑽石生產商,亦是瑞士殯儀服務協會的成員,鑽石葬禮已通過ISO認證和公證,在世界各地獲得顧客的信賴及支持。

我們承諾會全程相伴及提供協助,對每一顆骨灰鑽石的製作,我們都抱著真誠和敬畏之心。骨灰鑽石製成後亦可送往公認權威鑽石認證機構GEMLAB 進行認證。*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Algordanza Memorial Diamond

骨灰鑽石保存你與摯愛或寵物的甜蜜回憶,與逝者建立永恆而有意義的聯繫。Algordanza為你提供高質產品及真誠服務,期望製作過程是場與眾不同的生命體驗,成為回憶的一部分,協助你走出悲傷,勇敢面對未來。

閱讀詳盡骨灰鑽石指南以了解更多Algordanza骨灰鑽石。

Memorial Diamond Brochure

*註:設有額外收費

話題 Algordanza, 骨灰鑽石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