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骨灰鑽石需要多長時間?

製造骨灰鑽石需要多長時間?

by Jean Huang | 九月 13, 2018

21世紀以來,綠色殯葬的話題已經擴展至全球,科技進步帶動殯葬業迎來新的發展,骨灰鑽石這一新興的綠色殯葬應運而生。

什麼是骨灰鑽石?

簡單來說,骨灰鑽石是由人類的火化骨灰製成的,如果客戶想為寵物做骨灰鑽石,骨灰鑽石也可以是由寵物的火化骨灰製成。

首先要收集大約500g的火化骨灰,然後小心翼翼地從骨灰中提取碳元素。將提取到的碳元素放置在高溫高壓機器中製造出骨灰鑽石的原始材料。

 

為什麼要製造骨灰鑽石?

客戶分享——Bill Fong 的骨灰鑽石

骨灰鑽石是一種新型的殯葬形式

 

像骨灰鑽石這樣的人造鑽石是無衝突的,它屬於綠色殯葬,更環保。骨灰鑽石收費通常會比天然鑽石便宜15%~30%。而且,骨灰鑽石作為逝者的紀念品是一種優雅美麗且能夠永久珍藏的方式,它真正做到了把最愛永遠留在身旁。

 

得益於鑽石的特性,如果客戶追求別緻的鑽石,可以通過選擇不同的切割形狀、克拉重量來定制一顆獨一無二的骨灰鑽石。

 

骨灰鑽石可以被設計成指定的不同形式的首飾,如骨灰吊墜,項鏈或戒指。

 

骨灰鑽石定制服務是紀念逝者最優雅和親密的方式之一。此外,對於一些客戶來說,骨灰鑽石會幫助他們緩解悲傷過程。

 

在骨灰灰燼不全或者不足的情況下,比如當小孩去世時。Algordanza  研製了一種被稱為Stailas低碳鑽石服務。低碳鑽石也是從骨灰灰燼中提取碳來製造鑽石。如果碳含量不足,客戶可以向Algordanza 提供諸如衣服、雜誌讀物、鞋子等紀念品,強調這些紀念品必須是由天然易燃材料製成的方可用。另外,兄弟姐妹或父母的頭髮也可以作為製作鑽石的額外碳源。

散光式切割鑽石

散光式切割鑽石

不管是低碳骨灰鑽石還是常規骨灰鑽石,在Algordanza嚴格把控下,最終的產品質量都是一樣的。相對於香港土葬費用,骨灰鑽石無需考慮土地費用,墓碑價格,葬禮費用等,因此它的價格更親民。

製造骨灰鑽石需要多長時間?

製造骨灰鑽石的步驟:

1、客戶支付預付款,收集火化骨灰。

2、從火化骨灰中提取碳元素。

3、將提取的碳通過特定過程轉化成骨灰鑽石。

4、骨灰鑽石交付客戶。

由於骨灰鑽石製造過程繁雜,從收到火化骨灰(碳源)及預付款之日起,生產週期一般需要5~8個月。

 

應客戶要求,針對希望了解更多信息的客戶,Algordanza提供製造過程不同階段的時間表。如果客戶增加激光刻字或珠寶設計安裝服務,需要延長生產週期。

 

不管怎樣,所有時間表都只是一個預估,對於複雜的產品,可能要求更長時間。延長時間是為了確保最終產品質量符合Algordanza 要求,更重要的是符合客戶要求。

 

下載電子書

 

了解更多Algordanza骨灰鑽石,點擊瀏覽最具權威性的骨灰鑽石指南

 

話題 Algordanza, 骨灰, 火葬, 葬礼, 紀念, 鑽石, 珠寶, 土葬, 项链, 項鏈, 時間, 配飾, 骨灰鑽石, More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