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rdanza香港評價

Algordanza香港評價

by Jean Huang | 九月 21, 2020

 

面對悲傷

骨灰鑽石

聆聽來自 Algordanza 香港客戶的評價

 

面對悲傷

時間很神秘,看不見也摸不著,但它流淌過的地方,卻總能留下不同的印跡。除去柴米油鹽的瑣碎,友情的純真,親情的濃厚,以及愛情的彌篤都是時間留下的寶貴財富。

時間也很殘酷,留下財富的同時也會悄無聲息地奪走一切。當生命落空,看著曾經朝夕相處的摯愛變成一具冰冷的遺體,化作一抔清揚的塵土,不能交流,無法撫摸,也不能親吻和擁抱時,大多數人會像是洩了氣的皮球,沒了精氣神,仿佛被世界沒收了陽光,裸露而孤寂的心靈無處安放。

點擊下列圖片下載我們關於應對悲傷的四階段策略系列。

Algordanza 應對悲傷階段策略

生活也許已經教會我們很多,但真正面對生命凋零時,大多數人會失去信念,充滿無助感和悲傷,甚至無法接受所發生的事實。生命的陪伴是不確定的,但創造生命財富的時間卻有跡可循。關於友情、親情和愛情的回憶都在時間縱軸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

尤其是人類作為生命的高級意識形態存在,在領悟生命真諦的同時,亦更追求追相隨相伴的永恆。當生命作為載體不復存在時,還有什麼能夠讓這些回憶重啟征程?

 

骨灰鑽石

千禧年之初,Algordanza骨灰鑽石在瑞士乾淨廣袤的淨土上面世。作為殯葬業的後起之秀,它既是殯葬業的延伸,更是殯葬業的新起點。它刷新了傳統殯葬的觀念,骨灰鑽石收費比起傳統土葬費用更親民,同時以更具意義和更環保的方式和姿態賦予了葬禮全新的意義——骨灰紀念鑽。

骨灰鑽石是人造鑽石,又絕不等同於人造鑽石。除了嚴謹的科研、成熟一流的技術和先進的實驗室機器設備,Algordanza保證每一顆骨灰鑽石的成分100%來源於客戶提供的火化骨灰中所提取的碳元素,它有證書可考量,並被知名媒體所報道。它是美麗優雅記憶的化身,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Freda(弗雷達)與丈夫結婚十九載,丈夫不幸離世,Freda(弗雷達)決定為丈夫打造骨灰鑽石。

 

骨灰鑽石的出現讓失去至親的人們可以在傳統葬禮之外有了其它選擇——通過骨灰鑽石的方式把最愛永遠留在身旁,重拾回憶和別樣的陪伴,以獲得內心的平和,走向新生

香港Algordanza公司成立至今,已經為很多有需要的人們提供了骨灰鑽石訂製服務。高品質的服務質量和虔誠的服務態度讓 Algordanza 骨灰鑽石贏得了客戶的好評。

也許骨灰鑽石還不是主流殯葬方式,但它卻實實在在地影響了人們的選擇觀念,引領著殯葬潮流新趨勢。它除了幫助人們重拾記憶,與逝去摯愛相伴相守之外,更幫助人們重拾陽光,獲得內心安寧,平靜面對未來生活。

 

聆聽來自 Algordanza 香港客戶的評價

您並非獨孤一人,Algordanza一直都在。聽聽我們的客戶對他們自身經驗及感受的分享,以及他們希望能讓身處相似經歷的人們獲得一些借鑒和幫助。

 

 “過去的幾年,我習慣了戴著骨灰鑽石去旅行。對於我來說,它是一個很好的伴侶,因為它在,我感覺我並非一個人,亦不再孤單。”

- Carina Ho

 

4-raw-diamond-pendant

 

“我們將父親的骨灰鑽石擺放在客廳,從那時起,父親的記憶就一直伴隨著我們。它不僅是一種安慰我們心靈及幫助我們有勇氣面對和迎接新生活的方式,它更是充滿著關於父親所有美好回憶的最美的陪伴。它絕對是值得讚賞和永久珍藏的紀念鑽石”

- Mandy Chung

 

Clarity-1

 

“尤其是當前在COVID-19這樣無法離開所在城市或國家的特殊時期。如果有骨灰鑽石在身邊,你就可以在任何時間和任何地點紀念和緬懷逝去的愛人。”

- Christine Koo

Algordanza-raw-Ring-3

 

 

“好同意Algordanza骨灰鑽石的服務讓葬禮變得更有意義和更環保。”

~My diamond of LOVE is back to the Earth~

客戶分享骨灰鑽石戒指照片 (Cindy Pang)

Cindy's memorial diamond

”回想收到通知可以取骨灰鑽石的一剎,心情忐忑,不明原因。懷著期待(他的新外形)和好奇(他的顏色)的心情步入貴處的辦公室,見到的『他』變得這麼小但發現藍色的光快閃地進入我的眼內。『他』成為一顆藍鑽石,心笑了。

小心地觸碰『他』,感覺從飄浮沒思想的時空回到了實時的地球。踏實著地轉身去構思如何跟『他』相處。

去到你們推介的Johnny Jewelry內,經店內專業人士的耐心分析,我將『他』鑲嵌成一枚藍鑽戒子。可隨心隨意地戴上,一時呆望、觸摸、撫吻、有時輕鬆地傾訴及說笑等心中的平靜、臉上的笑容,是會因為手指上戴著藍鑽漸漸出現了(因他與我常在)。

現正平常心地生活的我,願在悲傷中的人們可找回平和心境,步向輕鬆!“

 - Cindy Pang

 

 

“彷彿是天意,我比丈夫年長3年,從沒有想過他會先我離世。大約2015-16年,我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你們。17年尾,知道他要走了,突然記起他的話:倘若我俩誰先走,都希望可以留對方身邊,繼續相伴。

那一刻,想起你們…

收到骨灰,心很痛…見到骨灰鑽石,心很暖。客戶分享照片——梁太和梁生

因為有你們,實踐了他的承諾:‘相伴一生

現在每次遇到担心,害怕的事,看到手鈪,心就會踏實。”

- 梁太                                                                                                                                                                                                                                                

“丈夫於2013年因癌病離世,傷痛之情自非筆墨形容。那時孑然一身,前路茫茫,希望在正常殯葬程序外多做一點,讓自己和他多一點聯繫。

早聽聞過骨灰鑽的概念,但那時在香港並不流行,在網上找了幾間外國機構承辦,曾有過衝動想飛到瑞士或其他國家下單,慶幸找到Algordanza在香港的代理,可以在香港辦理,事情就簡單得多了! ”

 

骨灰吊墜Janny's memorial diamond

“收到骨灰鑽後,我一直將他掛在頸上,其實打從戴上那刻,心中就多了一份平安。我不時會把弄頸上的骨灰鑽,就好像和他談話一樣。我身上的飾物會不時轉換,卻唯獨是這條鏈項始終如一,曾有不知底蘊的人問起,我才驚覺這點。

有親友問鏈項隨身配戴,會否擔心丟失?我答:就像智能電話,經常檢視,何懼丟失!

感恩這幾年生活很好,回想天大的事經時間洗禮也只是歷史一椿!我感恩當時有這明智的決定,也感謝Algordanza的成全!謝謝!”

- JANNY

 

“我把骨灰鑽石,做左兩個吊咀,一個我,一個囡。他就永遠在我們身邊,去到那裏都有他陪伴着,開心、傷心,形同他還在我身邊。

多謝知道有這樣服務。可以把骨灰,加工變成飾品,擺設....等,這可融入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對於失去致親,莫大安慰。因他依然永遠在我們身邊。

他好愛錫我們。我只可用懷念來記掛他。”

- Suk Yee Leung

骨灰鑽石耳釘

 

“我把珍貴的它鑲成戒指,陪伴著我,和我分享每天點滴。

它成了我活著的原動力,我不會忘記我和摯愛的承諾的叮囑,有了它,我認為摯愛陪伴我,我不孤單。“

-Beverly Li

 

骨灰鑽石戒指

 

有一句話這樣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實際上,陪伴亦是丈夫或妻子、親人或愛人最將強的後盾。

Algordanza骨灰鑽石讓愛常相伴,讓記憶不消逝。

 

(部分客戶的評價從英文)

             

話題 Algordanza, 骨灰, 火葬, 葬礼, 紀念, 鑽石, 珠寶, 土葬, 戒指, 項鏈, 時間, 配飾, 骨灰鑽石, 更多, 骨灰盒, 記憶, 愛情故事, 維多利亞女王, 阿爾伯特王子, 生活, 傳統, 永恆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