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珍貴的藍寶石|寵物骨灰鑽石

你是我最珍貴的藍寶石|寵物骨灰鑽石

by Jean Huang | 三月 11, 2022

「我願意全心全意照顧牠直至終老。」這是Fiona對她的毛孩Sapphire許下的承諾。愛寵的離開一度讓她情緒低落,最終她將Sapphire的骨灰變為獨一無二的藍寶石,掛在頸項,依舊陪伴她。

對於養寵物的人來說,寵物就是和家人一樣的存在。在這十幾年的陪伴時光中,牠們像家人一樣,帶給我們無數的溫暖,感動與治癒。「我願意全心全意照顧牠直至終老。」這是Fiona對她的愛寵Sapphire許下的一個承諾。本期我們來一起了解下Fiona與她的愛寵Sapphire的故事。

現在居住於香港的Fiona女士自小家中都有養狗,但Sapphire是她第一隻獨自撫養的毛孩,陪伴了她很久,就像她自己的孩子一樣。提起摯愛的毛孩, Fiona總是面帶微笑,她與Sapphire之間的點點滴滴都歷歷在目。

每次Fiona離開家,Sapphire都會站在門口目送她,而等到主人返來的那一刻,Sapphire就是一個高興小朋友。Fiona經常帶Sapphire周圍玩,Fiona 好“靚女”,每次都引得路人的目光。在公園散步,在郊外公園裡蹦跑是Sapphire最快樂的時光。
Algordanza Pet Memorial Diamond

在Sapphire的世界裡,Fiona就是她的全部。Fiona難過的時候,Sapphire總會默默的趴在她身邊陪伴她。這十幾年的陪伴帶給Fiona無數的歡樂與溫情。Sapphire離開後,Fiona 傷心不已,整日情緒低落,感到非常不捨。突然想起朋友曾提起寵物紀念鑽石這種紀念愛犬的方式,所以她決定把牠變成另一形態,永遠留在自己身邊。於是為Sapphire訂製了一顆Algordanza的紀念鑽石。

「Sapphire的紀念鑽石呈自然淺藍色,就如牠的名字 — 藍寶石。」

Algordanza Pet Memorial Diamond

等待了約9個月,Sapphire回來了。收到鑽石的那一刻她非常開心,空蕩蕩的心仿佛有了寄託。Fiona將這顆鑽石鑲嵌到一個十字架的吊墜裡,把牠『鑲』在項鏈上並每天戴在身上,就像Sapphire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一樣。Sapphire以另一種方式回來,關於牠的溫馨回憶從未逝去。Fiona帶著牠到從前未去過或者不能去的地方,把那份愛永遠留在心中。

Algordanza Pet Memorial Diamond

寵物紀念鑽石是近年新興的環保殯葬方式,將毛孩的骨灰化成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鑽石,紀錄這段無可取代的美好緣分,把牠化作耀眼光芒。

Algordanza的寵物紀念鑽石Semper Fides,拉丁語中意指「永恆的承諾」,就如你願意照顧牠至終老的承諾。寵物紀念鑽石透過抽取寵物骨灰或毛髮中的碳元素培育成鑽石,其擁有與天然鑽石一樣的化學成分、光學效果以及物理性質。每顆寵物紀念鑽石都有專屬印記,是獨一無二的。仔細看,或會從鑽石裡看到來自寵物遺骸裡細微的雜質。

除寵物紀念鑽石,坊間亦有其他寵物善終服務,讓您與寵兒作最後道別。

關於Algordanza

Algordanza 從事紀念鑽石製作超過17年,業務滿佈全球30多個國家。所有Algordanza的寵物骨灰鑽石都於瑞士製造、雕刻和管控。我們不僅是全球唯一一間經過認證的紀念鑽石生產商,亦是瑞士殯儀服務協會的成員,鑽石葬禮已通過ISO認證和公證,在世界各地獲得顧客的信賴及支持。我們希望為你的愛寵提供最有尊嚴的善後服務,好好送別牠到彩虹橋。

下載詳盡Algordanza寵物骨灰鑽石指南以了解更多。

 

話題 寵物骨灰鑽石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Comments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