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紀念鑽石?

紀念鑽石(即鑽石葬,火葬鑽石,紀念寶石,回憶鑽石)是用頭髮或骨灰或兩者的組合中提取碳元素而製成的鑽石。

這是一種獨特的紀念方式,可以永遠地緬懷已逝親人,並擁有一個家族世世代代都可珍藏的傳家之寶。

製作紀念鑽石

紀念鑽石是真鑽石,具有與天然鑽石相同的光學,化學和物理特性。使用受控過程圍繞碳的提取和壓縮,它複製了在地球深處形成鑽石的自然地質過程。

Algordanza的工藝獨特之處在於我們允許您所愛的灰燼的天然顏色得以實現 - 過程中並不會使用其他的添加劑。

我們的鑽石的4個屬性

icon-1

克拉

0.2 Ct至1.0 Ct - 有9種尺寸可供選擇。可根據特殊要求製作更大的尺寸。

icon-2

切割

提供多種切割手法,但為了使鑽石能夠最閃爍,建議使用圓形明亮形(Round Billiant Cut)切割方式。

icon-4

淨度

80%的Algordanza紀念鑽石等級均為VS1或以上 - 高淨度鑽石,通常肉眼下是看不見任何瑕疵。

icon-3

顏色

從淺藍色到深藍色是紀念鑽石的色澤範圍,色澤會受到骨灰成分的影響。

swiss-made

瑞士製造

swiss-flag

Algordanza於2004年在瑞士成立,是一家國際化的公司,業務遍佈歐洲,美洲和亞洲中的30多個國家。我們是瑞士殯儀服務協會的會員,也是全球唯一獲得認證的紀念鑽石生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