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鑽石是什麽顔色?

骨灰鑽石是什麽顔色?

by Jean Huang | 六月 3, 2021

 

也許你發現,市面上的骨灰鑽石有多種不同的顔色,你可能會問,骨灰鑽石是什麽顔色?

骨灰鑽石到底是什麽顔色?

實際上,骨灰鑽石正如它的優雅和靜美一般,它是藍色的。

這是由於人體中含有硼元素的原因,硼元素是一種微量元素,當從骨灰中提取碳元素時,硼元素會隨著碳元素的提取而被提取。

 

根據骨灰中硼元素含量的多少,骨灰鑽石的藍有可能是亮藍色(趨向於白色),淺藍色,或者深藍色。但無論是哪種藍,都是骨灰鑽石最原本的顔色,最終都會在鑽石成型時完美地呈現在客戶眼前。

Algordanza藍色骨灰鑽石

Algordanza 藍色骨灰鑽石

爲什麽市面上會有許多不同顔色的骨灰鑽石?

市面上的骨灰鑽石呈現不同的顔色,可能因爲是在製作過程中參雜了空氣,或者添加了其它元素,從而導致成型后的骨灰鑽石呈現出不同的顔色。

 

這樣的骨灰鑽石雖然呈現了多彩的一面,但是同時也失去了骨灰鑽石的最初本色。對於要求存粹紀念和原始本色的客戶來説,多彩反而可能不是他們所需的。

Algordanza 2004年圖標

Algordanza骨灰鑽石 2004年圖標

 

Algordanza骨灰鑽石則完全做到了保持鑽石的本色。自2004年在瑞士成立以來,Algordanza 走過17個年頭,無論是技術還是服務層面,都是骨灰鑽石服務行業的領航者。我們以先進的技術水平和虔誠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提供骨灰鑽石訂製服務,同時也獲得客戶的肯定評價。您可瀏覽我們所準備的最具權威性的骨灰紀念鑽石指南,包括:什麼是骨灰鑽石、骨灰鑽石的製作流程、時間及費用,幫助你了解紀念鑽石是否適合自己,最終幫助自己及家人做出正確的選擇。

下載小冊子

我們承諾所製作的骨灰鑽石,其顔色都是骨灰鑽石最原本和最真實的顔色,保證不會在製作過程中人爲添加任何添加劑來改變鑽石的顔色。讓骨灰鑽石就像美麗的記憶一樣,讓逝去摯愛永遠以最初和最真的形式陪伴身旁。

             

話題 Algordanza, 骨灰, 火葬, 葬礼, 紀念, 鑽石, 珠寶, 戒指, 項鏈, 配飾, 骨灰鑽石, 更多, 骨灰盒, 記憶, 生活, 傳統, 永恆, 骨灰鑽石是什麽顔色?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