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需要多少骨灰量?

為了製作尺寸為1克拉的紀念鑽石,我們通常要求將500克灰分別裝入2個獨立的密實袋。所需的骨灰量和鑽石的大小並無關;即使是訂單是較小的鑽石尺寸,仍然至少需要500克的骨灰量。

我如何為Algordanza準備骨灰?

請先將500克灰分別裝入2個獨立的密實袋中,然後直接交給Algordanza的工作人員。

如果我沒有足夠的灰燼,應該怎麼辦?

在沒有足夠骨灰的情況下,Algordanza仍然能夠對骨灰進行成分分析,檢查骨灰中是否有足夠的碳元素來製作鑽石。如果在你提交訂單後,如果我們檢測到骨灰中沒有足夠的碳元素,您可以免費取消訂單,灰燼將免費退回。

我們提供Stailas 紀念鑽石作為替代方法。根據製作鑽石的特殊需要,我們要求閣下提供過世人的個人物品(例如衣服,毛絨玩具,鞋子或雜誌)。我們會從這些物品中提取碳元素添加到骨灰中的可用碳元素中。聯繫我們以了解更多相關信息。

你會用完所有骨灰來製作鑽石嗎?

在大多數情況下,製作紀念鑽石並不需要用完所有的骨灰。不過,你也可以選擇要求我們在過程中消耗所有的灰燼,這樣你只需保存美麗的紀念鑽石。我們只會按照你的意願執行,此選項並沒有額外費用。在香港,人們普遍會將製作紀念鑽石後剩餘的灰燼散落在紀念花園或海上。

我需要提交哪些文件?

提交訂單時,您還需要提交以下文件及其複印件:

火葬證書、死亡證明、匯款人的香港身份證

Algordanza鑽石是真鑽石嗎?

是的 -  Algordanza紀念鑽石顯示出與挖掘鑽石相同的物理,化學和光學特性。如果無法證明鑽石是真的,我們是不被允許使用“鑽石”這個詞。

製作鑽石需要多長時間?

平均製作期約六個月,但鑽石尺寸以及當時處理中訂單數量會影響製作時長。通常,製作0.2ct和0.3ct鑽石需要4-5個月。如果需要激光刻字和珠寶設計加工服務(另加收費)則需要額外的時間。


根據客戶要求,我們會提供時間進度表,客戶可以隨時查看訂單狀態。

為什麼鑽石有不同的顏色?

一般來說,鑽石顏色通常呈現藍色,但亦有可能出現更深或更淺的藍色色調(鑽石顏色取決於骨灰中的硼元素的數量)。我們不會以任何方式操縱鑽石的成色。

即使這個人已經死亡並且剛剛火化過,仍然可以生產紀念鑽石嗎?

是的 - 骨灰年齡與鑽石合成無關。

付款詳情

在閣下提供骨灰時,請先交付50%的押金。剩餘的50%餘款,請在Algordanza交付鑽石時支付。

我們提供哪些付款方式?

我們目前接受PayPal,支票和電匯。

我們即將接受信用卡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