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女兒的禮物|骨灰鑽石葬

給寶貝女兒的禮物|骨灰鑽石葬

by Jean Huang | 十一月 2, 2021

Algordanza 團隊致力與客戶共渡摯愛逝去的悲傷時刻。

也許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們我們可以把握生命的寬度,愛與祝福會以另一種方式存在。

通過分享真實的故事,紀念逝去的親人留給我們的種種美好,相互鼓勵、希望藉此幫助同樣經歷傷痛的人,能夠找到慰藉,勇敢地擁抱悲傷。

這次我們有機會與Tenny交談,了解他與妻子的Love Story。

Algordanza Memorial Diamond

他和她的故事,浪漫得像童話。

初戀的時光總是短暫,別離時,十一二歲的他們許下十年之約,若十年後各自心裏依然有對方,那就在一起。這看似兒戲的約定,卻在十年後的再次相遇成為了命中注定。於是,他們好似初戀般重新認識、再次了解,甜蜜地拍拖,最後步入婚姻殿堂。

如果真的可以 Happily Ever After…

倆人不久就迎來了第一個小孩,因認為四人家庭是最完整的,二人開始計劃二胎。雖備孕的過程遇到不少難關及挫折,甚至經歷了小產。但上帝是公平的,有磨難也會有驚喜,就在他們打算放棄之際,妹妹終於在七年努力之後奇蹟地來到這世界,一切如此美好。

IMG_9979

8f36f0bfc2fc40d821ec4b7ba85537b3

一家四口美滿幸福的生活維持約兩年,直到突如其來的癌症。

20181001_181517

她奮力對抗癌細胞,為的就是能夠陪伴家人更長的時間,不管多麼痛苦的療程都不輕言放棄。可惜不到一年時間,癌症再次復發。由復發至逝世,只短短半年時間。Tenny感慨:有太多太多想要一齊做的事,想要說的話和想要去的地方,都未來得及,太太的離世留下了許多遺憾。

「我們的女兒出嫁那天,你會牽著她的手走過紅毯,好想,我在」

太太臨終前囑咐Tenny一定要照顧好兩個女兒,細心的她亦已決定自已的身後事,希望走後能把骨灰製成骨灰鑽石,留待女兒結婚時陪伴兩人出嫁。

太太走後,即使傷心,作為爸爸的Tenny收拾自己的情緒,為這頭家打點好一切。應付忙碌工作之餘亦要處理太太的身後事,同時照顧女兒,兌現他向太太許下的承諾,一定會好好照顧兩人的女兒。

為完成太太的心願,Tenny 選擇Algordanza 作為製作骨灰鑽石的夥伴,將妻子的骨灰製作成兩顆鑽石。他坦言骨灰鑽石價格不菲,因此選擇一個可靠的服務商很重要,Algordanza 提供展示室可實地參觀鑽石樣本, 並了解製作流程,等待鑽石期間亦定時向他更新鑽石情況,令人感到信賴。

她,終於回家了

「製作骨灰鑽石需要時間,等待了約8至9個月,收到骨灰鑽石時的感動難以言喻,感覺就好似我把太太接回家。」

Algordanza memorial diamond

回家後,Tenny把鑽石與女兒們分享。大女兒看到鑽石不禁流下眼淚,或許是勾起離別的情緒,又或許是腦海浮現與媽媽的珍貴回憶,即使難過,但當中亦摻雜着絲絲溫暖。

「希望十年後、廿年後,女兒結婚的時候,將媽媽的祝福帶給她們,與她們同在。」

骨灰鑽石被珍藏於木盒內,就如妻子般美麗而優雅,靜待美好的那一天,女兒結婚,帶著媽媽的骨灰鑽石,就如媽媽在身邊為寶貝女兒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帶著傷痛走下去

生活總得向前看,仨人攜手渡過悲傷欲絕的時期,繼續勇敢面對生活。Tenny亦父兼母職,把女兒照顧得無微不至。

Algordanza blog

妻子曾對Tenny說:「天氣好就出外走走吧!」,所以不難發現仨人的郊外遊樂足跡呢!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最理想的童話式結局,有些故事雖不完美但仍快樂。Tenny與女兒雖失去了妻子及媽媽,但她永存於他與兩個女兒人心中,攜手互相扶持,一同成長。

Algordanza blog

關於Algordanza

Algordanza冀望能改變人們對死亡、悲傷和紀念逝者的文化。通過抽取逝者骨灰中的碳元素轉化為骨灰鑽石,外型及品質與天然鑽石一樣,可製成獨特的配飾,佩戴時就像已逝摯愛陪伴在身旁,與逝者建立永恆而有意義的聯繫,在悲傷的旅程中找到慰藉,以美麗的方式紀念已故的親人。您可瀏覽我們所準備的最具權威性的骨灰紀念鑽石指南,包括:什麼是骨灰鑽石、骨灰鑽石的製作流程、時間及費用,幫助你了解紀念鑽石是否適合自己,最終幫助自己及家人做出正確的選擇。

下載詳盡Algordanza骨灰鑽石指南以了解更多。

Memorial Diamond Brochure

 

話題 骨灰鑽石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Comments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