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鑽石的珠寶設計

骨灰鑽石的珠寶設計

by Jean Huang | 十二月 4, 2018

眾多殯葬選項中,骨灰鑽石因綠色環保,精緻優雅而驚艷了世人,也驚艷了時光。不可否認的是,骨灰鑽石的珠寶設計讓這份驚艷更加出彩,本期將介紹骨灰鑽石的珠寶設計。

為甚選擇骨灰鑽石葬?

骨灰鑽石葬告訴人們,原來葬禮也可以如此與眾不同,即使生命不再,愛和回憶也能永不消逝。很多客戶會有疑問:“如何處理骨灰鑽石?”或是:“骨灰鑽石的珠寶設計有哪些?”

 

鑲嵌骨灰鑽石的定制戒指Algordanza_骨灰鑽石鑲嵌成戒指

緬懷逝者,沒有所謂的正確的方式。土葬、火葬亦或者海葬?在香港,不同的人們通常會有不同的選擇,就綠色殯葬——骨灰鑽石葬而言,也有不同的珠寶設計供客戶選擇。一開始,鑽石葬沒有做珠寶設計,我們不強制客戶要做珠寶設計。許多客戶實際上也只是選擇將骨灰鑽石保存在一個精緻的木盒中。通常這樣選擇的客戶都是計劃將骨灰鑽石擺放在家中的。當然,也有一些客戶更希望將骨灰鑽石時刻戴在身上。因此,Algordanza 提供了從骨灰戒指、骨灰吊墜等不同的珠寶設計服務,這些珠寶設計可以做最簡單的六角鑲嵌,也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定制指定樣式。Algordanza 珠寶商可以幫客戶實現定制骨灰鑽石珠寶紀念品的想法。

 

那些希望獲得原石鑽石的客戶,最大程度保持鑽石的原始狀態成为他們关心的重點。與此同時,部分選擇原石鑽石的客戶往往也希望通過将原石钻石鑲嵌到不同的珠寶設計中,來呈現鑽石的最佳狀態,從而能夠戴著它一起旅遊、一起溫存共同記憶中的美好...

獨一無二的原石鑽石設計成不同的珠寶首飾,是最獨特的美。

Algordanza_原石骨灰鑽石鑲嵌成戒指

鑲嵌原石鑽石的定制戒指

對於一些有宗教信仰的客戶,Algordanza 也會提供一些符合客戶要求的珠寶設計選項。

下載電子書

 

對於基督徒來說,珠寶設計有很多選擇,比如不同款式的十字架。如下圖所示,骨灰鑽石被鑲嵌在十字架上做成一條項鏈。

 Algordanza_wechat_6

骨灰鑽石四爪鑲嵌&軌道鑲嵌戒指

對於佛教徒來說,擁有一款寓意著守護和消災的手工製作項鏈再溫暖不過,當然,如果這些設計款式都不符合客戶喜好,不是客戶所期待的,別擔心,Algordanza 提供定制服務選項。客戶可以在定制選項中根據個人喜好及要求進行定制。如下圖中定制的鳳凰吊墜,周圍修飾著小顆粒天然鑽石。對於骨灰鑽石來說,珠寶設計多種多樣,從一顆未經雕琢的鑽石原石,到客戶所能想象到的任何設計款式,Algordanza 提供無限可能。

鑲嵌有骨灰鑽石的鳳凰吊墜和佛掌吊墜

鑲嵌有骨灰鑽石的鳳凰吊墜和佛掌吊墜

選擇權在客戶。有些人只滿足于鑽石本身,他們覺得將鑽石擺放在家中更安全。而另一些人則更傾向於將骨灰鑽石設計成耳環、項鏈或者手鐲的形式佩戴身上,將化作骨灰鑽石的最愛永遠留在身旁。這能夠幫助緩解悲傷過程,它可以令親屬感覺到逝去親人未曾離開。少部分客戶甚至還會選擇帶著骨灰鑽石去完成逝者的遺願,比如帶它到逝者生前想去的地方旅行。

鑲嵌成骨灰戒指的祖母的骨灰鑽石

 

不管客戶的選擇是什麼,Algordanza 始終都在其公開透明及卓越的服務宗旨上走好每一步,以確保客戶擁有好的體驗,幫助客戶度過悲傷的階段。

 

預約免費咨詢

 

戴著骨灰戒指去旅行

 

了解更多Algordanza骨灰鑽石,點擊瀏覽最具權威性的骨灰鑽石指南。

 

話題 Algordanza, 骨灰, 火葬, 葬礼, 紀念, 鑽石, 珠寶, 土葬, 戒指, 項鏈, 時間, 配飾, 骨灰鑽石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