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鑽石的合法性

骨灰鑽石的合法性

by Jean Huang | 八月 26, 2019


骨灰鑽石的興起

骨灰鑽石新興于2000年初期,是相對新穎的殯葬方式,這種獨特的埋葬方式從一開始便被質疑聲包圍。這篇文章將討論骨灰鑽石的可行性及骨灰鑽石的合法性。

當前,傳統及常見的殯葬方式是土葬和火葬。然而,隨著科技的發展,火化骨灰可以變成一顆骨灰鑽石,進而做成不同佩飾。相對於傳統的香港土葬,將火化灰燼轉變成骨灰鑽石——是用來緬懷和保存逝者記憶的美好方式。除了骨灰鑽石外,還有其他類似的服務。如骨灰水晶、骨灰玻璃珠,這些均可以製成骨灰吊墜。面對多種殯葬選擇時,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又或者他們心中已然有主意,卻又礙於傳統觀念而猶豫不決。
 
Algordanza骨灰鑽石——心形切割
Algordanza骨灰鑽石心形切割
 
無論選擇哪一種方式,重要的是要選擇“正確”的服務。“正確”指的是最適合自己的,跟隨自己內心的;其次是選擇正確的公司,正確的公司應該是值得信賴的,為客戶處理火化骨灰時,持一顆真誠和敬畏之心,格外謹慎地處理。當然,更重要的是所選公司應當向客戶提供骨灰鑽石的檢測和認證證書,證明它確實是由客戶逝去摯愛的火化骨灰製成。確保服務公司合法性的方式是詢問和調查他們的製作流程,同時正確理解從火化骨灰轉變成紀念鑽石的實驗過程。這些調查及了解必須由喪親者親自開展。不管怎樣,為確保客戶所計劃委託的公司的合法性及可靠性,這是必要的。
 
Algordanza骨灰鑽石瑞士實驗室瑞士實驗室中
 
關於香港骨灰鑽石,可以自豪地說,Algordanza是一家非常值得信賴的公司。Algordanza全程相伴客戶及提供幫助,讓客戶對自己逝去至親的火化骨灰在實驗室所發生的一切有一個全面了解。製作期間,Algordanza公司的製造流程展示了充分的透明度,并解答客戶所有的疑問及咨詢。客戶甚至可以預約參觀實驗室生產設備。骨灰鑽石製成后,針對香港及中國大陸客戶,根據客戶要求,Algordanza 公司將骨灰鑽石送往 GEMLAB 或 I.G.I 等公認權威鑽石認證機構進行認證。
 
Algordanza骨灰鑽石瑞士實驗室機械設備
瑞士多馬/埃姆斯市 實驗室
 
圍繞骨灰鑽石的合法性,如今仍有一些疑問和保留意見。但不可否認,從人類骨灰中提取成分製作鑽石是可行的,並且 Algordanza 將為您準備一份鑽石認證報告原件。認證報告保證該鑽石完全是由您提供的逝去至親的骨灰成分製成。骨灰鑽石的合法性,歸結為服務公司的可靠性,而不像一些人說的那樣,把骨灰變成鑽石的可能性。
 
很多人認為死亡是禁忌,覺得關於死亡,都應該遵照傳統的儀式和程序走。然而世界不斷發展,科技的進步已經深入觸及並影響著人類的生活。同樣,在殯葬方式上,科技也為人類開啟了多扇大門,其中之一就是骨灰鑽石葬。聽起來像“新時代”的骨灰鑽石葬,它卻同樣與中國人民的傳統觀念及信仰相契合。中國傳統觀念是將逝者安葬在故鄉,受到祭奠和尊重;而骨灰鑽石一旦交付,客戶可帶它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包括故鄉)。
 

有些客戶也會同時選擇兩種殯葬方式。因為在火葬場火化後的骨灰中,Algordanza公司只要求500g,客戶可以將火化骨灰其中一部分拿來做骨灰鑽石,剩下的保存在骨灰盒中安放在骨灰龕場或者安葬,根據中國人的信仰,人們一般會尋找一個風水寶地和擇吉日來安葬和祝福逝者。

 

Algordanza骨灰鑽石吊墜

 
最後,骨灰鑽石正在變得越來越受歡迎,相比較高昂的傳統土葬費用,骨灰鑽石收費更親民,它成為紀念客戶逝去摯愛的一種奢侈且優雅的方式。不管客戶是製作骨灰鑽石,還是將骨灰鑽石鑲嵌成不同飾品(項鏈或戒指)。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殯葬方式將變得越來越可行,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紀念您逝去至親的殯葬方式,骨灰鑽石會是一個優雅的,特別的綠色殯葬選項,讓逝去摯愛以骨灰鑽石的形式永遠陪伴在身邊。
 
了解更多Algordanza骨灰鑽石,點擊瀏覽最具權威性的骨灰鑽石指南。
WeChat Image_20220601144900

 

話題 紀念, 鑽石, 珠寶, 项链, 戒指, 时间, 配饰, 項鏈, 時間, 配飾, 情感, 骨灰鑽石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