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製造骨灰鑽石?

怎麼製造骨灰鑽石?

by Jean Huang | 八月 23, 2019


5個步驟告訴你怎麼製造骨灰鑽石

  • 分析與測試
  • 提取碳元素
  • 轉換石墨
  • 鑽石結晶
  • 切割和打磨

我們都知道鑽石中含有某種特殊元素。比如是什麼讓它如此美麗?它為何閃閃發光?鑽石是由什麼組成的?鑽石是怎麼形成的?這篇文章將回答最後一個問題并解釋鑽石在自然界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在實驗室中是怎樣形成的。

文章通過講述Algordanza工藝流程並展示如何將看起來僅僅是500g的骨灰轉換成一顆包含神秘、回憶和愛的美麗的骨灰鑽石。

自然情況下,鑽石是在地表下約1500公里地幔深處極高的壓力和溫度條件下形成的。然後通過火山噴發,鑽石裹挾在地幔的碎片中被帶出地面。這些特殊的生長條件導致了鑽石的稀有和珍貴。



天然鑽石在地底下形成演示圖天然鑽石在地底下形成演示圖(圖片來源: 網絡)

大約50多年前,人工鑽石製造已經成為可能,儘管它要求形成鑽石的石墨中含有純度高的天然碳。考慮到製造珠寶級鑽石不能使用任何添加劑。Algordanza 為了達到高純度碳要求,研製出了一種先進的碳提取技術來過濾骨頭和金屬等雜質。此外,從收集火化骨灰到一顆完整的骨灰鑽石誕生的整個生產過程完全是面向公眾公開透明的。Algordanza  相信,將所有操作和程序透明化給客戶,客戶可以對瑞士實驗室的生產設備進行實地考察,贏取客戶信任,讓客戶對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充滿信心。

關於怎麼製造骨灰鑽石?如上面所列,有5個主要步驟。

 

 1) 分析與測試

收到骨灰后,首先對其進行成分分析。這項研究分析了骨灰中的幾種元素,主要是碳元素含量,而無需對骨灰本身進行物理處理。如果碳含量足夠,直接會進入下一步的碳提取。

骨灰成分分析

骨灰成分分析過程

 

 2) 碳元素提取

 

 一旦骨灰通過分析,被證實含有足夠的碳含量來製造骨灰鑽石,接下來,骨灰會進入到碳提取過程。Algordanza 運用先進的碳提取技術,通過濕化學和物理過程,從骨灰中提取純度高達90%的碳。一旦完成碳提取,將進入下一個碳轉換成石墨的階段。

提取碳元素化學過程

提取碳元素化學過程

 3) 轉換石墨

 

提取的碳經過熱處理,在高溫環境下碳分子結構重新排列,形成石墨。當轉換發生,所有不需要的無機物將會被燃燒殆盡。

骨灰鑽石結晶模具

鑽石結晶模具

4) 鑽石結晶

 

轉換后的石墨將會被收集和裝載到一個鑽石生長匣中。然後將其放入模擬自然界鑽石形成的高溫高壓過程。通過這個過程,原石鑽石形成。

骨灰鑽石實驗室中鑽石生長機器鑽石生長機器

5) 切割和打磨

 

原石鑽石形成后,它會被切割和打磨形成珠寶級別鑽石。根據客戶要求,瑞士工匠運用精湛的技藝將鑽石切割成客戶指定的形狀,將其打磨并創造出一顆晶瑩剔透的鑽石。客戶還可以將製造好的骨灰鑽石根據個人的需求做各種各樣的珠寶設計,如定制成骨灰戒指,骨灰吊墜,骨灰手鐲等。


骨灰鑽石不同的切割形狀

應客戶要求,可提供不同的鑽石切割

圖片從左到右分別是:發光形、上丁方形、圓形、心形、原石鑽石(未切割)

 

以上5個步驟是形成一顆正規骨灰鑽石的關鍵,生產過程的透明度讓 Algordanza 為客戶提供強有力保證,保證所有的骨灰鑽石都是由他們逝去的至親骨灰製成的。當然,客戶的信任不只局限於話語承諾,Algordanza最終提供的認證骨灰原始成分分析報告,連同實地考察的選項均能極大消除客戶的疑慮。

在價格上, Algordanza骨灰鑽石作為一種新型的綠色殯葬價錢不貴,與香港土葬費用相比具有明顯優勢。

在紀念形式上,骨灰鑽石以獨一無二的方式留住了摯愛的陪伴。

 

了解更多關於Algordanza骨灰鑽石收費及資訊,點擊瀏覽最具權威性的骨灰鑽石指南。

 

話題 Algordanza, 骨灰, 火葬, 葬礼, 紀念, 鑽石, 珠寶, 土葬, 时间, 配饰, 項鏈, 時間, 配飾, 情感, 骨灰鑽石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