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骨灰鑽石需要多少骨灰?

製造骨灰鑽石需要多少骨灰?

by Jean Huang | 九月 10, 2018

天然鑽石是怎樣形成的?它與骨灰鑽石的形成有什麼關聯?製造骨灰鑽石需要多少骨灰量?如果會骨灰量不足怎麼辦?帶著這些疑問一起來本篇文章尋找答案。

1)天然鑽石是怎樣形成的?

碳是宇宙中最重要的化學元素之一,它以不同的形式和狀態存在於自然界中,最具價值的當屬鑽石了。其它包括大量的有機物和無機物,但是純碳本身有三種主要的形態,如:煤、石墨和鑽石。

 

在商業礦山和礦藏中發現的大部分鑽石是在地幔中形成的。它們通常在火山爆發時包裹在大塊鑽石岩石塊中而被帶出地面。火山噴發可以將任何東西帶到地表,但在此之前,鑽石必須在“鑽石穩定帶”內形成。這要求“鑽石穩定帶”的內部環境要達到或超過1000攝氏度的溫度及超高壓力。自然環境中,這種條件只能在地球表面深處才具備[1](了解更多)

 天然鑽石在地球表面形成

天然鑽石在地球表面形成

2)天然鑽石的形成與骨灰鑽石有什麼關聯?

Algordanza骨灰鑽石的製作模擬了天然鑽石的形成過程,通過在實驗室中模擬自然界中的高溫高壓環境,運用先進的碳萃取技術和鑽石合成技術,最終將骨灰中的碳元素合成鑽石。合成的骨灰鑽石有著天然鑽石同樣的物理結構和化學成分,因此,可以說,天然鑽石的形成為骨灰鑽石提供了理論依據,骨灰鑽石從本質上講是一顆真正的鑽石。

3)製造骨灰鑽石需要多少骨灰量?

Algordanza,常見的問題是:“怎麼製造骨灰鑽石?”製造骨灰鑽石分為5大步驟。其中,骨灰量的需求,也就是製造骨灰鑽石的第二步——提取碳元素。為了製造一顆骨灰鑽石,需要從火化骨灰中提取碳元素,要提取這些碳元素,需要多少骨灰呢?實際上,除去土葬、海葬或者紀念花園葬,在香港,有不少人將剩餘的骨灰用來製作骨灰鑽石。製作任何一顆1克拉大小的骨灰鑽石,通常都要求500克骨灰,同時要求用兩個密封袋獨立包裝。

4)骨灰量不足怎麼辦?

不管鑽石尺寸大小要求如何,都要求500克骨灰。在骨灰量不足的情況下,Algordanza 也可以對骨灰灰燼進行成分分析,通過分析檢查是否有足夠的碳含量來繼續訂單。在確認沒有足夠碳元素的情況下,骨灰將免費歸還給客戶,同時訂單將會被取消

如果沒有足夠的骨灰,但客戶仍希望繼續訂單,怎麼辦呢?Algordanza 在2008年研發了補充碳源的新方案,運用綠色殯葬——“Stailas”低碳鑽石幫助因骨灰量不足但仍想繼續訂單的客戶。

在沒有足夠的骨灰量的情況下,只有可燃天然材料才能用來生存鑽石

沒有足夠骨灰量情況下,只有可燃天然材料才能用來生產鑽石
 

Algordanza 確保在骨灰量不足的情況下仍可以繼續鑽石的製造。據日本的經驗,研製出了被稱為“Stailas”的低碳鑽石——像珍貴記憶裡一顆閃亮的星,留住永遠的愛

 

製造低碳鑽石,要求所提供的個人物品(僅限可燃燒材料)是逝者生前所有(例如衣服,毛絨玩具,鞋子或日記等等)。從這些物品中提取的碳將與骨灰中提取的碳混合。請客戶放心,“Stailas”低碳鑽石與 Algordanza 所有的骨灰鑽石擁有同樣的品質。

 

下載電子書

 

了解更多Algordanza骨灰鑽石,點擊瀏覽最具權威性的骨灰鑽石指南。


 

 

話題 Algordanza, 骨灰, 火葬, 葬礼, 紀念, 鑽石, 珠寶, 土葬, 骨灰鑽石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