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骨灰鑽石葬?

為什麼選擇骨灰鑽石葬?

by Jean Huang | 九月 17, 2018

在香港,常見的殯葬方式有傳統土葬,海葬和花園葬。除了這些,還有其它殯葬選項,這篇文章會帶你一起認識骨灰鑽石葬,了解人們為什麼選擇骨灰鑽石葬。

亡,通常被視為禁忌和敏感話題,很少人喜歡談論。儘管如此,死亡這一天終會到來,親人去世之後,有很多後事需要安排,尤其在葬禮的選擇上。

什麼是鑽石葬?

隨著火葬越來越受歡迎,問題也隨之出現了:“如何處理火化骨灰?”安放在骨灰龕場,拋撒在有意義的地方,還是把其中一部分變成永恆的紀念品?有了鑽石葬的選擇,任何人都可以將逝去親人火化骨灰變成可設計成不同珠寶款式的骨灰鑽石。但與此同時,什麼是鑽石葬,以及怎麼製造骨灰鑽石,這些問題也隨之而來。

骨灰鑽石葬是一種新型綠色殯葬方式,近年來越來越受大眾關注和接受,將逝去親人的火化骨灰合成骨灰鑽石,以一種新穎、優雅的方式紀念逝去親人的美麗人生。

為什麼選擇鑽石葬?

選擇鑽石葬有多方面原因,最常見的是情感原因。骨灰鑽石葬可能不適合所有人,但不少客戶發現,骨灰鑽石實際上能幫助緩解喪親之痛。通過製作骨灰鑽石,將骨灰鑽石帶在身邊,客戶發現這能讓他們感到平和及安心。客戶可以選擇將骨灰鑽石設計成可佩戴的項鍊或配飾,感受逝去親人陪伴身邊似乎未曾離開。除此之外,骨灰鑽石收費比土葬費用便宜,也是人們選擇骨灰鑽石的原因之一。當然,不同客戶對骨灰鑽石有不同看法。與其試圖解釋,不妨看一下Algordanza 過往客戶選擇鑽石葬的例子。

 

摘自2014年民報報道——Algordanza骨灰鑽石摘自2014年民報報導

下載電子書在上述的民報新聞報導中,這個有兩個小女兒的四口之家,父親因癌症去世。去世前,父親要求將他的火化骨灰製成兩顆骨灰鑽石分給他的女兒。父親這樣做的原因是:按照傳統習俗,女兒出嫁時,父親要陪著女兒步入教堂。但這位父親因身患絕症,有生之年無法實現。因此,在這種不幸的情況下,父親要求把他的火化骨灰做成骨灰鑽石鑲在項鍊上,分別給兩個女兒,把父親的愛永遠留在身邊。這樣,當女兒出嫁的時候,他就可以在特殊的日子裡和女兒在一起了。

 

CNN報導香港骨灰鑽石真實故事

這篇CNN的新聞報導中,Eva Wu 是一位母親,與別人對骨灰鑽石的負面意見和抵觸觀點相反,在兒子17歲時因癌症去世之後,Eva Wu 將兒子的火化骨灰製成一個精美的紀念品——骨灰吊墜。對她來講,佩戴兒子的骨灰鑽石能夠給她帶來一種平靜的感覺,就像兒子一直陪在身邊一樣。

 

這些感人的故事表明,可能骨灰鑽石不適合所有人,但它仍然是紀念逝去親人的美麗、優雅、永恆且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預約免費咨詢

 

陽光下幸福快樂的父子

 

了解更多Algordanza骨灰鑽石,點擊瀏覽最具權威性的骨灰鑽石指南。

 

話題 Algordanza, 骨灰, 火葬, 葬礼, 紀念, 鑽石, 珠寶, 土葬, 项链, 項鏈, 時間, 配飾, 情感, 骨灰鑽石

關於作者

Jean Huang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