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Algordanza 紀念鑽石

Algordanza品牌名源於瑞士歷史悠久的里托羅曼斯文語,意為'回憶'。我們從事紀念鑽石製作已超過13年,在瑞士Graubünden區的Domat / Ems擁有自己的實驗室。

我們致力於為紀念心愛的人提供無限延續。鑽石葬禮可能是告別儀式中比較私人和敏感的選擇。工作流動性和全球化亦減少了人們掃墓的時間。

為每個人保留一份堅不可摧的回憶是我們的追求,而紀念鑽石的製作過程極其複雜,將回憶和鑽石融合,為每個人創造一個獨特的紀念品,正是我們所要的結果。鑽石葬禮是一種較平和的選擇,我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紀念已逝親人和朋友。尊重死者的選擇是我們的行事原則。

swiss-production

瑞士品質保證

swiss-flag

Algordanza是瑞士殯儀服務協會的成員,我們自願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瑞士高標準專業的殯儀服務。

自2004年以來,我們已將業務擴展到全球30多個國家。精確,尊重和謹慎是我們成功的支柱。我們在世界範圍內獲得的鼓勵和信任證實了我們選擇的道路的正確的。

Algordanza Team

我們的保證

我們是全球唯一一個經過認證的紀念鑽石生產商, 謹慎的製作工藝和透明的工作流程是我們畢生的追求。